聯絡方式 :
公司地址 :
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83號1樓
公司電話 : +886-2-2422 5521
公司傳真 : +886-2-2422 1757

For cleaning : +886-919918168

For welding : +886-932068227


~公司簡介


       飛翔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台灣唯一經美國知名超音波廠牌 CREST 合法授權之代理商,處理 CREST 集團的超音波產品在台灣所有銷售業務與維修服務。


       飛翔科技有限公司服務客戶,本著專業就是最佳的服務理念與宗旨,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。飛翔科技有限公司已累積超過20年以上的實務清洗經驗,提供最佳清洗的流程建議,熟悉各類清洗溶劑特性與應用,多年經驗;絕對可以提供您最佳選擇,確實有效的解決您在清洗上所面臨的各種疑難,飛翔科技隨時與國內外各大廠保持密切聯繫,時時刻刻獲取最新的清洗技術資訊,提供最新最好的資訊供您參考。近年來,透過飛翔科技有限公司的努力經營之下,CREST 廠牌清洗設備順利進入大陸內地市場,提供台灣客戶在大陸內地最佳售前與售後服務。


飛翔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 CREST 集團許可,銷售 FTI、RINCO、KLN、相關超音波塑膠熔接, 振動摩擦焊接...等一系列產品,為台灣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與技術支持。


目前一般國產熔接設備的品質良莠不齊, 只能以價格競爭, 反之在進口機器的比較上, 其實規格與功能相差有限, 不過機器絕非萬能, 再好的機器也不能保證你的工件在熔接之後, 百分之百都沒問題, 所以你不只需要一個銷售工程師, 賣機器給你而已, 而是需要一個有技術能力與經驗的合作伙伴, 一起解決所有塑膠熔接的問題!


       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飛翔科技有限公司永續經營發展的動力。我們不但銷售高品質的熔接機, 更是你的Technical consultant, 提供你所有塑膠接合的Total solution.